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12年后再披校服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3 19:3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日本人气偶像摇滚组合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为出演日本电视台制作连续剧《My Boss My Hero》(7月播出,每周六晚9点),12年来再次披上高中校服的姿态近期将会披露。

  在电影中,长濑饰演一个重新体验高中三年级学生生活
的黑道年轻老大,为了与校园的气息符合,将再次穿上经典的高中校服。并且在发型上也将花一番大功夫。在高中校园中,他将以自然的男生发型登场,而当他摇身变回黑道老大的时候,将会展露极具特点的黑道发型,并且在衣服着装上,也有着高中校服与深色西装等两种完全不同的对比。

  对于12年后再次穿上高校制服,长濑表示非常的开心,他表示自己现在正是一个非常怀念高中时代的时期,所以能在戏剧中再次体验高中的生活,便感受到身为一个演员是无比幸福的事情。

  此外在该连续剧中,长濑的同门师弟,人气偶像团体KAT-TUN的田中圣以及NewS的手越裕也都将出演。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