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新剧中演高中生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3 19:3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KIO团员成为赚钱大户长濑智也27岁演高中生


  日本超级偶像团体TOKIO的团员被某杂志爆料,各自打拼的五人每个人的年收入都在8000万日元以上,堪称近年来最成功的赚钱团体之一。而五人最近一次合作,要追溯到世界杯期间五个人相聚做音乐,为2006年日本TBS电视台《FIFA世界杯大会》节目演唱主题曲。

  日前某时尚杂志披露,TOKIO每个成员的年收入都在八千万日元以上,努力地辛勤的工作结果,让山口达也与国分太一纷纷成为有屋阶级。日前国分太一刚接下综艺节目《少年
俱乐部premium》主持棒,除了在主持上的表现受到肯定,前阵子演出NHK的“泪光闪闪”一剧,也能看到他出色的戏剧表现。

  贝斯手山口达也是7月29日将出席宇田川花火大会的嘉宾,透露自己高中第一次约会就是跟女朋友一起看烟火,还说能一边看着烟火一边喝着酒真是一大享受,目前与KAT-TU的龟梨和也演出日剧《YUIKI》,为日剧念旁白,很少与杰尼斯后辈合演日剧,这次的合作很愉快,同时将与龟梨一起为日本电视台《用爱拯救地球》节目募款,以前曾在节目中挑战24小时100公里马拉松赛跑只为了募款,TOKIO的爱心不落人后。

  年初松冈昌宏成功诠释漫画角色,让他的身价大涨。因演出改编自《周刊Young Jump》连载的同名漫画《夜王》,饰演传说中的头号红牌“辽介”的成名过程,让人看到松冈在戏剧上精湛的表现。

  主唱长濑智也目前正忙于拍摄日剧《我的老大是英雄》,这是他睽违12年再穿上高中制服,这也是他以27岁的“高龄”演出高中生,长濑透露一直很向往学生生活,对于能穿上制服超开心,学校的生活给他的感觉,仿佛是回到刚加入杰尼斯时的JR.生活,在剧中与后辈们同台较劲,笑说要努力保养才不会被师弟们比下去。

  团长城岛茂目前曾忙于NHK将在10月2日播出的晨间连续剧《芋头.章鱼.番瓜》的拍摄,首次演出爸爸一角,笑说如果他20岁结婚,现在拥有一个15岁的小孩一点也不奇怪,奈良出生的他,剧中的关西腔让他仿佛回到自己家似的自在愉快,让人期待这部剧中团长的演出。

  TOKIO五人再忙也不忘他们最爱的音乐工作,世界杯期间TOKIO推出的单曲《Get Your Dream》,曲名是由日本代表队的中村俊辅所提,而《世界杯大会》也是由成员国分太一所主持,可说是意义非凡的作品,在世界杯热潮之下,单曲一推出就拿下公信榜Top 2的佳绩。在发行《Get your dream》单曲之后,预计从8月14日开始,TOKIO将展开全国六地9场的《TOKIO SPECISL GIGS 2006》 演唱会,这次刻意选择小场地,希望用TOKIO的音乐让大家觉得整个演唱会很有趣,以Acoustic原音呈现的方式,仿佛回到他们刚出道时扛着乐器搭电车的感觉,回到原点传达最真挚的音乐。(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