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将主演连续剧《歌姬》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6: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将主演从10月12日开始播放的TBS电视台连续剧《歌姬》的消息在昨日31号发布。
长濑智也资料图片
长濑智也资料图片

  这部连续剧曾右东京CEleson Delux在2004年演出舞台剧版本,是讲述日本昭和30年代时期高知县内的人情戏剧。故事中长濑将同时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被称为歌姬的女歌手的父亲一角,另一个则是该女歌手的儿子一角。不仅一人包揽二角成为了该戏的看点,在整部作品中,他都将挑战土佐方言台词的演出,也受到了瞩目。

  根据制作人矶山晶的发言表示,长濑能很好的用过身体和语言演绎出男人一根筋到底的纯情部分,和忍耐笨拙的可爱之处,因此非常适合这部电视剧,也希望观众们能期待他的演出。
而长濑也表示,这是他所遇到的一部非常不得了的作品,并且能同时饰演两个角色,也是非常的难得。而在现场的拍摄总是充满了欢笑,因此一定能将故事所想要表达的思想最好的传递给观众。

  该剧的女主角由相武纱季担任,此外,演员佐藤隆太,长濑的后辈,关8成员大仓忠义等也将出演。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