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滨崎步与长濑智也正式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星秀场   更新:2008-10-4 6:2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1张图

 

由于步姐是为古装片《怪谈》献唱了主题曲《fated》,因此在前天的开画打招呼活动里,除了包括黑木瞳等人以片中戏服现身外,步姐这位神秘嘉宾更让本只期待一众演员的现场观众大表意外。

  步姐穿着无袖露肩背心示人,原本在右肩上的“爱的纹身”居然消失掉,加上明显可见皮肤上那些为遮盖来自清除纹身后的痕迹,继而涂上去的护肤品,当场令约50名记者大感哗然。如此安排传递“纹身消失”的讯息,不得不赞步姐是深谙宣传之道。

  犹记得上月中步姐在专为歌迷会会员而设的网页里,率先披露分手宣言,如今这次已成相距约二十天的首个变回独身后的公开露面。她不止抹去那个“爱的纹身”,左手无名指没再戴上戒指,此外还把秀发剪短足足30厘米,形象令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这样有点像日本人的传统手法,为表明跟过去甚至是情人告别,继而把头发狠狠剪掉务求去旧迎新。

  据步姐的经理人公司表示,“艺人私事我们实在不太清楚。”而她亦依旧对分手一事只字不提。如此180度从爱情至上转往完全专注工作,可见步姐为抢回已遭幸田来未夺去的Avex一姐地位,甚至防止大冢爱等后辈迎头赶上,真是甚么儿女私情都可放到两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