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度假归国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6: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矢田亚希子
押尾学矢田亚希子

于日前赴夏威夷甜蜜度假的银色情侣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于昨日(1月12日)下午4点46分,乘坐JAL61次航班返回成田机场。与出发时相同的是,两人依旧十指相扣牵手前行,不过看到蜂拥而上的记者后,二人脸上都表情都显得很不愉快,不仅对记者的提问完全采取了置之不理的态度,后来当矢田亚希子撞到头时,更粗声粗气的怒喝媒体,场面一度很僵。

  可能是由于旅途舟车劳顿,一下飞机又被媒体记者包围,二人昨日的表情都十分不佳。矢田亚希子头上戴着军绿色迷彩帽,帽檐压得很低,几乎遮住了半张脸,一直都低着头。而押尾学鼻子上则架着大黑框墨镜,衣服上的连身帽也戴了起来,面无表情。当有记者向他打招呼,也显得非常不耐。

  在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此次出行之前,关于两人准备结婚的传闻就甚嚣尘上。不少媒体更怀疑二人前往夏威夷就是为了秘密注册,甚至在海外休假期间,对于两人的追踪都没有停止过。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大影响了这对情侣对媒体的态度。因此昨日当面对关于“旅行愉快吗?”、“结婚了吗?”等提问时,两人彻底充耳不闻,都没有做出回答,押尾学甚至还大声的嚼着口香糖,显然对媒体的打扰有些不满。不过昨日从一个小细节也让记者们看到了两人浓情密意的一面,由于人群拥挤,亚希子的帽檐压得过低挡住视线而不甚撞到头,押尾学当即向围在身边的媒体阵怒喝“当心点呀”,亚希子似乎也被男友的过激反应吓住了,很关切的问“没事吧?”,对彼此的保护由此可见。

  上个月19日,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共赴夏威夷毛伊岛度假,并在岛上被拍到一起逛街购物、在游泳池嬉戏的场面。23日矢田亚希子生日当天两人又现身当地水族馆,随后于30日动身前往押尾学的第二故乡-洛杉机探亲。据悉,押尾学已计划于1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个唱,而矢田亚希子则仍在休假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