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出任“爽健绿茶 特调绿茶”的新一季形象代言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6: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目前人气正旺的治愈系女星矢田亚希子日前获日本某知名饮料品牌的邀请,出任“爽健绿茶 特调绿茶”的新一季形象代言人,昨日(1月27日)矢田亚希子应邀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发表会上。为了配合代言商品的主题风格,昨天矢田亚希子一身清爽的绿色登场,从首饰到衣物全部采用清一色的绿色,就连拖鞋也青翠无比,宛如从森林中跑出来的绿色小精灵,这样一身装扮,让人不得不称赞矢田亚希子的职业操守确实一流,该饮料确实请对代言人了。

  为了配合新品上市的宣传工作,昨日的发表会场也被布置成与广告中一模一样的场景,再加上矢田亚希子绿意盎然的装扮,在不知不觉中把人们带入了绿茶的健康世界,制作方也算用心良苦。在昨日的记者发表会上,感情生活尚不明朗的亚希子也不可避免的被媒体问到了感情问题,尤其是情人节又即将来临之际,这位前不久曾经当选日本男人心中最佳恋人的女星又会怎样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呢。矢田亚希子表示“过去都会亲手做一些诸如巧克力、饼干等类的小甜品,送给家人和工作伙伴,感谢他们平日里对自己的悉心呵护,不过今年可能就没有这个时间了。今年情人节那天应该会工作”当被记者问道现在是否已经有喜欢的异性朋友时,矢田亚希子不忘自己代言人的身份,大力宣传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特调绿茶了,聪明的将这个敏感问题一带而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