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和前男友藕断丝连关系非彼寻常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10-5 6: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松

  最近清纯派女星矢田亚希子和男演员押尾学谈恋爱的消息,在日本传得沸沸扬扬,但却有知情人士暴料,矢田亚希子和前男友目前仍藕断丝连关系非彼寻常,却又搭上押尾学想一脚踏两船。

  矢田亚希子在不久前的投票“最想娶回家做妻子”的投票中荣登冠军,成为日本男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太太人选,此次和押尾学恋情曝光,立刻引起媒体的高度兴趣,更由于押尾学公开表示自己这次很认真,和以前都只是玩玩的“爱情”完全不同,各界都认定这对情侣恩爱非常更有人猜测会否婚期将近。可惜日前却有知情人士暴料,实际上早前报道中所说的矢田亚希子已经和前男友,原巨人现中日棒球队著名选手平松一宏已经分手的消息并不是真的,两人现在还在交往。

  早前有媒体报道,矢田亚希子和平松一宏4年前开始交往,后平松一宏从巨人转到中日队,两人就再无联系,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但最近和两人都是朋友的巨人队选手中坚透露,实际上矢田亚希子和平松一宏现在还在交往,前不久平松一宏在川崎的读卖球场比赛之后的庆功宴,矢田亚希子就曾出席。而最近平松买的新车的车牌号码,就是矢田亚希子的生日,可见两人不仅仍然藕断丝连,根本还在热恋之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