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为事业冷冻爱情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5 18: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终于不堪忍受恋情公开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宣布和男友暂时分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拍摄连续剧《巨星》的矢田亚希子,其所属的经纪公司最近对外公布,矢田亚希子决定和押尾学分开一段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

  去年底矢田亚希子和押尾学的恋情曝光后,这对巨星情侣一时之间成为所有人瞩目的焦点。这对情侣不断被各自的经纪公司打压,押尾学甚至被迫离开经纪公司
,矢田亚希子的所有演艺活动也全部停止,两人却仍然坚持不分手,更一起去国外旅行。

  但这次时隔一年多再接到日剧工作,为了宣传出现在媒体面前的矢田亚希子,却显得相当忧郁且萎靡不振。而连续剧《巨星》中某演员的经纪人透露,其实亚希子这么做是为了专心拍戏。而且她也知道押尾学有多花心,不希望在拍戏过程中有什么事情影响到自己。不过这只是矢田亚希子单方面的要求,究竟押尾学会不会答应,还很难说。

  日本媒体指出,主要问题是矢田亚希子的形象因此事大幅下降。尽管在记者面前都表现得相当坚强,但其实曾向社长哭诉求饶。而她的经纪公司更曾经动过放弃她的念头。不过,矢田亚希子最终决定暂时放下爱情,向事务所妥协。以和押尾学暂时分开为条件,接拍了下一季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大戏。

  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情人节矢田亚希子都没有和男朋友在一起,是令人吃惊地独自度过的。之后也再没有传出两人约会的消息,看来她是铁了心暂时为事业冷冻这段爱情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