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单曲再度封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7 18: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杰尼斯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前年与“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合组“修二与彰”,推出单曲《青春Amigo》,在日本畅销175万张;山下日前受访表示,他很没自信,单曲热卖全归功龟梨,似乎想打弱势可怜牌,争取粉丝好感。

单曲封王

山下所属团体“NEWS”去年暂停演艺活动,他单飞推出个人单曲《拥抱我 小姐》。他说,单飞让他备感压力,担心单曲挤不进前10名,事实上该曲发行首周便攻下日本公信榜冠军,写下60万张销售佳绩,他却说龟梨人气比他旺,谦虚作风博得不少好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