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看山下智久超越时空抢新娘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18:4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季日剧率先看 山下智久超越时空抢新娘(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上季日剧非常厉害,有《华丽一族》《花样男子2》和《派遣员的品格》三部剧集平均收视超过20%,为沉静多时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到了春季档,这个势头似乎还有延续的可能,其中以NEWS主将山下智久超越时空抢新娘的《求婚大作战》最被看好!

作为新一季“月9剧”的《求婚大作战》,演员阵容绝对不容小视,将几位主角分拆出来多拍两部剧都可以。男主角山下智久这次不再做老千,反而饰演一个优柔寡断的害羞男,女主角就由电影《爱与泪相随》的长泽正美出演,这也是他们继两年前合作爆笑校园剧《东大特训班》后再次合作。其他演员有扮演实习阿Sir的藤木直人、与山下关系极好的平冈佑太,以及兄妹乱伦片《妹妹恋人》女星荣仓奈奈等。三上博史演妖精故事讲述山下从小学开始就暗恋长泽,但他迟迟不敢开口表白,结果一拖再拖,最终长泽结婚了,但新郎不是山下,而是大家都认识的以前的阿Sir藤木。山下见到穿着婚纱的长泽一脸幸福,再看见婚宴上播出的一对新人成长的片段时,他后悔得不得了,心想如果能重返过去改变历史,追到长泽就好了。此时神秘妖精三上博史出现,说可以让他愿望成真,山下还未反应过来就已返回高中时代的甲子园初赛现场,他决定改变输球命运,令棒球部经理人长泽破涕为笑。故事看点在于天马行空,炮制出不少笑料。而且在剧中不停搞事的三上并非传统有翼的女妖精,而是爱作绅士打扮的男妖情,十分搞笑。

首播日期:4月16日(富士电视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