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欺诈猎人》任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7 19: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将担任电影版《欺诈猎人》主演,这是他首次拍摄影片。在去年4月T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欺诈猎人》中,山下智久扮演欺诈师,今年山下智久将出演电影版《欺诈猎人》,将再度出演惩治骗子的“黑鹜”。曾与山下智久携手出演电视剧版《欺诈猎人》的堀北真希与市川由衣也将出演此部电影。

  电视剧版《欺诈猎人》在播放时曾创下了15.7%的平均收视率,因此预定将在明年春天首映的电影版《欺诈猎人》,已成为人们时下讨论的话题。《欺诈猎人》是第一部由山下智久独自担当主演的电视剧,而电影版《欺诈猎人》将是山下智久进军银幕的第一部作品。

  《欺诈猎人》改编自创下了350万本销量的热门同名漫画,日本警察将骗子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以骗取人钱财为目,人称白鹜;第二类以美色布局引君入瓮,人称红鹜;第三种则是前两者的天敌克星,专门以白鹜和红鹜为捕捉对象,人们给予他们“黑鹜”的名号。山下智久扮演的角色黑崎就是一名专门惩戒白鹜和红鹜的“黑鹜”。

  曾参加电视剧版拍摄的伊与田英导演表示:“这部作品原本就是想拍摄为电影的作品,人们往往出于对别人的信任而上当受骗并追悔莫及。在这个故事中,我想表达出是应该如何去信任他人,将人的罪恶与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剥离出来,显露出人的本质。”

  再次扮演黑崎这一角色山下智久表示:“在出演电视剧版时就被自己所扮演的这个具有惩罚坏人英雄形象的角色所吸引,在电影版中这个角色将会比电视剧版有进一步的成长,眼神也会变得更加锐利,我想如果能将这一点在银幕上成功再现的话,那么超过《THE STING》(1973年上映的以诈欺师为题材的热门影片)也是很有可能。”

  随后山下智久表示:“我终于等到了出演电影的机会,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而且还是我第一部单独出任主演的电视剧的电影版,感到很投缘。但是这个角色和我现在出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软弱到连表白都不能说出口的角色正好相反,所以我会努力尽快恢复为‘黑崎’,以便更好地融入到角色中,把影片拍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