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黑鹭欺诈师》回归大银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7 19:0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由日本人气偶像团体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主演,于去年4月在日本TBS电视台播放的连续剧《黑鹭欺诈师》,将在电影大银幕上回归的消息于6日正式发表。原班演员人马将再次集结在银幕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欺诈师故事。

  《黑鹭欺诈师》改编自
销量超过350万部的同名原作漫画,讲述的是专门以欺诈师为目标的最高级欺诈师,黑鹭欺诈师的故事。山下在去年4月出演以来,便受到了观众和原作读者的好评,而最终让这部片子得以在大银幕上回归与FANS们再见。再次担任主角的山下在制作人方面,被评为一位能将主人公的英雄一面充分展现,并通过一年的酝酿能更为成熟的将自己的实力发挥,非常具有潜力与期待性的演员。

  而山下方面也表示,自己是初次主演电影,然而能继续自己曾经主演的电视剧继续走向大银幕,让他感慨万千。他表示欺诈师的角色与他现在正在日本富士电视台主演的连续剧,《求婚大作战》中的男性正好相反,是一个非常具有主见和果断的人,因此一定会更好的表现这个角色,努力做好自己的第一份电影工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