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将演青春爆笑喜剧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7 19: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合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宫和也、成宫宽贵4位当红偶像的青春爆笑喜剧《Stand UP!》即将于下月19日在台湾纬来日本台播出。4位男主角不论戏中还是戏外,感情世界都是粉丝追逐的焦点话题。

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宫和也、成宫宽贵4人,在剧中饰演极力想摆脱处男身分的男生,山下智久一心想跟初恋女友结婚生子,但因尊重女友,迟迟无法突破防线,他在剧中甚至因为铃木杏的母性光辉而坠入情网。不过在戏中追求“主妇派”的他,戏外则仍情牵负面消息不断的辣妹女星阿比留优。

一直被看衰的绯闻情侣档阿比留优与山下智久,一度传出分手,甚至有报导指出山下移情人气女星香里奈。不过阿比留优日前接受《周刊女性》专访时,直喊她没有恋爱就无法工作,并表示十分羡慕欧美女星们能大方挽着男友出席各种活动,自己却只能躲躲藏藏,还被男友要求她穿低调一点,免得又被狗仔队抓包,言词间透露她与山下智久的恋情仍是进行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