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与女模特拍写真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7 19:2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当香港正笼罩一片不雅照恐慌之际,怎料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亦与洋妞拍下一辑大胆写真!不过山下智久纯粹是应杂志要求按工作需要亲热,这次是他相隔七年后再度全裸人前。

山下智久属尊尼事务所近年的力捧对象,由于他与长泽正美合作的“月9”剧《求婚大作战》大受欢迎,除进一步奠定其圈中地位外,同时亦吸纳了
更多女观众支持。但最近山下却一改健康形象,为近日出版的时尚杂志《an-an》全裸演出,由著名年轻女作家金原晴充当摄影师,安排他跟金发模特儿拍摄一辑亲热硬照,两人不仅在床上激吻,还要在浴室内缠绵,是他继2001年跟常盘贵子合作日剧《啰唆的人》后,再一次露股上阵。

吃鸡肉练腹肌

为了这次的突破性演出,山下早在数星期前已做足准备工夫,就算出席在韩国烧烤店内举行的NEWS巡回演唱会庆功时,他为锻炼出六块腹肌,以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而宁愿只吃鸡肉。但广大Fans却对偶像的裸露写真反应不一,有人表示眼见山下全裸感到心痛,亦有影迷担心购买该杂志会遭父母责骂及有内疚感。另一方面,年前亦为《an-an》露股的成宫宽贵,近日为代言的内裤品牌出席记者会,他还当众脱衣硬销产品,令本身盛传是同性恋者的他更加“基”味十足。

编 号: 84422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s8299.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75 X 300  
说明:kssls8299.jpg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