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留级今年九月才能毕业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19:3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学时不足承认留级 今年九月才能毕业

此前曾被同学爆料经常不去学校上课的山下智久,最近在新片《欺诈猎人》的记者招待会上,坦白自己在明治大学留级,要到今年9月才能毕业。

日本和我国学年制度不同,一年总共有春、暑、寒三个假期,且新学年是从每年4月正式开始,也就是说学生们正式毕业本来应该在春季。但山下智久因有三个科目总计6个单位的学时不足遭留级,结果要到今年9月才能毕业,对此山下智久称自己喜欢夏天所以还好。

几天前学校把成绩单寄给山下智久时,他才得知自己留级的消息。记者会上山下智久一脸懊恼地向粉丝们表示:“我会全力以赴努力的,幸亏只有4个单位,补考应该就能过吧……”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山下智久出席日数相当不足,实际上是三个科目的六个单位而不是他自己说的四个单位。

山下智久是在所属团体NEWS结成的第二年,也就是04年从堀越高中毕业考进明治大学商学系的。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却因为工作太多忽视了学业,到大四即将毕业这年,才发现竟然有30个单位学时需要弥补,为此虽然努力上学最终依然没能弥补完整惨遭滑铁卢。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影响山下智久的工作,他首次主演的电影《欺诈猎人》同日剧版一样大获好评,上映一周观众总人数就突破了50万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和山下智久同属NEWS的小山庆一郎,在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不忘兼顾学业,去年已经顺利从明治大学史学地理学系毕业,且因从不缺席被该校表彰为模范毕业生。此外加藤成亮和手越佑也目前分别是青山学院大学和早稻田的大二学生。

在日本高等学府以“单位”作为量词衡量学生的课时,一般是一周算一小时,每年持续学习的时间为单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