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被指因恋爱担误事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7 19:3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星工作迟到曝光山下智久被指因恋爱误事(图)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承认学分不够将留级 9月才能大学毕业

山下智久烦恼自白 苦恼大学至今无法毕业(图)
 
山下智久面临留级 遭杰尼斯事务所惩罚(图)

  最近某媒体做了一项明星工作迟到的统计,搞笑组合DOWNTOWN的成员松本人志、歌姬铃木纱理奈、SMAP的香取慎吾,以及最近正当红的山下智久等人之前工作迟到的事都遭到了曝光。

  松本人志:事情发生在松本人志参加一个叫“四点了”的节目。那是一个现场直播的节目,但是过了四点松本人志还没有出现在现场,最后制作组只能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开始直播。开场的时候主持人滨田喊着“(松本)你干什么呢”就开始了。

  在节目播出途中,工作人员向松本家打电话,终于联系上了。松本在电话里显得非常慵懒,等他到达电视台的时候,节目开始都已经40分钟了。松本借口说是因为自己在家里做曲奇饼而迟到的。但是实际上他是在睡觉,等到醒来打开电视机,正好看到电视上滨田在喊他。

  铃木纱理奈:一次铃木纱理奈去参加一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但是等她起来的时候,节目早就已经结束了。该节目制作人非常愤怒,对她进行了一番说教。铃木纱理奈流着眼泪向大家道歉,但是已经于事无补了。亲眼看见这件事情的冈村又在另一个电视节目中把这它作为笑料爆了出来。可是,铃木纱理奈并没有吸取这次的教训,又在一个叫“堂正直率累”的节目中迟到。被人认为是已经无可救药了。

  香取慎吾:香取慎吾在19岁时参加一电视节目迟到50分钟。那时候,主经纪人打电话给同组合的中居正广,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又打电话给木村拓哉,大声呵斥着问道:“你把香取慎吾带到哪里去了啊?”最后发现,是在睡懒觉。而且发现当时的负责人也睡过了,大家都觉得非常吃惊。

  山下智久:山下智久和阿比留优的热恋被媒体报道后,山下智久又连续在《野猪大改造》的拍摄期间迟到。工作人员都认为,可能是他一直陪优玩到天快亮造成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