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为拍剧空中停留30分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7 19: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网易娱乐6月6日讯 日本富士新剧《 Code Blue 》将在7月3日首播,主角山下智久、新垣结衣和户田惠梨香正在为此剧忙碌于拍摄中。由于该剧以飞行急救员作题材背景,山下智久与新垣结衣要乘坐直升机拍摄,飞上半空的他非常紧张,称连笑都不敢。

在拍摄现场山下智久穿上蓝色制服,来回与机内外,十分有型。此外景拍摄需要在空中盘旋30分钟之久,直到安全落地拍摄完毕,两位主角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