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与阿比留优的恋情告吹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7 19: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隶属著名日本男偶像事务所杰尼斯的山下智久,由于其任劳任怨的性格和不凡的容貌受到公司的力捧,目前发展顺利,俨然有日本演艺圈一线红生的势头。然而他与“坏女生”阿比留优的感情问题却是一直让公司极为头疼的大问题。日前阿比留优与前男友ISSA被媒体抓到旧情复燃,山下智久也示意要退出这段感情,让他的FANS大大松了一口气。然而日本媒体却有人推测,这一切实际是事务所的刻意安排。

  4月10日时,在演艺界前辈和田秋子的生日宴会上,传说正在和山下智久交往的女演员阿比留优,与之前曾经交往过的男子偶像组合DAPUMP的ISSA偷偷溜出宴会,两人在家中共度一宵。这一幕都被日本周刊杂志《女性SEVEN》的记者拍摄了下来。

  阿比留优在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还被拍摄到与山下智久约会的场面,但是山下从那之后就一直在为大学补考、为主演的电影《诈欺猎人》做宣传等种种事务忙碌不已,几乎没有个人时间,自然更不可能出去夜游,与阿比留优长期处在不能见面约会的状态之中。开放的阿比留优忍耐不住,便与原男友ISSA藕断丝连,不料被媒体“抓包”。

  某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刊登此事的杂志《女性SEVEN》本来就与杰尼斯事务所关系密切,这一次的爆料,很可能是事务所为了让山下清醒过来而下的猛料。山下本来就曾经在杂志与电视上表示过,自己绝对无法原谅花心的女人。这件事肯定给他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日本娱乐业界认为,杰尼斯事务所今年工作的重点就是力推山下智久担任队长的偶像团体“NEWS”。不但接下多支广告,而且今年内又将开播冠名节目。山下智久大学毕业之后,更会接到舞台剧、电视剧等多份邀约。在这种情况下,事务所自然无法容忍山下继续与在演艺界名声很糟的阿比留优继续交往下去。山下智久为了事业而挥泪斩情丝,不能不说是十分明智的举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