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力压群雄杰尼斯一哥呈现交替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7 19: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力压木村拓哉杰尼斯一哥呈现交替(图)

木村拓哉

山下智久力压木村拓哉杰尼斯一哥呈现交替(图)

山下智久

  新浪娱乐讯 据近日相关报道称,最近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陷入微妙关系,原因在于山下智久主演的最新电视剧《code blue》的收视率超过了木村拓哉的《CHANGE》。一场杰尼斯男一号的世代交替正在悄然进行。

  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CHANGE》前8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0.9%,在电视剧收视状况普遍惨淡的今天,能超过20%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各界媒体对木村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到底是因为木村拓哉以前的业绩过于辉煌,还是因为《CHANGE》的档期延误,导致观众反感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又有关于木村拓哉的负面报道,以前只要他主演一部电视剧,必将会对时尚界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现在这样的影响力已经荡然无存。据东京都内一精品店老板表示,本来以为社会上会受到木村电视剧的影响,预先进了好多货。但是没想到销售情况一点都不理想,现在亏了好多。

  1997年木村的电视剧《Love Generation》之后,作为最突出的形象特点,长发开始在年轻人之间流行。木村拓哉当时的长发造型现在还能在网上找到。而现在有很多理发店的工作人员都是茶色长发这一点,也是受木村当时的影响。2001年《HERO》里面那个瘦长工装裤的检察官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而他在剧中经常穿的羽绒服也成为一时流行的重要元素,几乎脱销。

  现在木村电视剧的收视率难以实现突破,对时尚界的影响力也逐渐减弱,所以很多媒体都觉得“木村时代”即将终结。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code blue》第一集的收视率就达到21.2%,超出预想,让人感觉木村拓哉与山下智久之间差距开始显现出来。

  虽然这种差距只有0.3%,却给人们一种山下智久已经大大超越了木村拓哉的印象。对于这样的情况,山下智久显得有点为难。他一不小心就在数字上超过了杰尼斯的男一号。不光是山下智久本人,杰尼斯事务所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接受这样的结果。因为他们原打算让木村的《CHANGE》压过仲间由纪惠(听歌)的《极道鲜师》,然后山下智久的《code blue》再次冲击人们的眼球。而木村拓哉与山下智久之间并不会发生冲突。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木村拓哉电视剧开播时间的推迟,最后几集就和山下智久的新片撞车。而且,现在的趋势是山下智久占了上风。而杰尼斯公司本来想把今年打造成SMAP之年,在年初就安排好了SMAP成员的各项日程,但是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计划是要落空了。

  其实不只是山下智久,《最后的朋友》中的锦户亮也广受好评,而“(听歌)”组合的大野智和生田斗真也开始受到关注。杰尼斯的世代交替不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还将变得更加现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