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榜中榜预测:宇多田光vs曾轶可 谁更绵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移动音乐门户   更新:2010-12-31 13: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与曾轶可 华语榜中榜上OK绵羊音

  在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候选名单中,最佳新晋歌手中的曾轶可与亚洲影响力歌手候选中的宇多田光,两人同时获得大典的邀请,就意味着有同台竞飚绵羊音的可能。而这对于两大歌手的粉丝们而言,也无疑是一大看点,究竟是红遍亚洲的宇多田光其高一筹还是选秀新生代曾轶可道高一尺,只能在那天又大家说得算。

  候选名单刚刚新鲜出炉,“华语榜中榜引来滨崎步 宇多田光带来40人保姆团”的消息就振奋了整个网络,看得出,老前辈很注重这场盛典。

  而另一边,作为新秀的曾轶可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盛典,能不能获奖先暂时不提,至少能进入候选名单中也代表这有一定的实力。毕竟评委和大众都不是吃素的。

  在华丽的盛典还未揭开之前,在此也对两位“绵羊”音后相互对比分析一下。

  宇多田光,1983年生于美国纽约,日本人。九岁开始与双亲组建乐队,并在同期开始创作音乐。97年,十四岁的宇多田光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横溢的音乐才华组建展露出头角。98年回到日本,之后的六年时间内达到了顶峰,以第二张专辑《Distance》更是创下全世界史上任一排行榜的最高初动纪录。《Fly me to the moon》中的绵羊音,婉转而高雅,百听不厌。她曾一度成为日本歌坛的代表人物,唱功深厚,好听难唱成了她最大的特点。

  曾轶可,1990年生于湖南。语文功底扎实,初中开始自己写词,高中接触吉他之后,一边学一边开始创作。09年,参加《快乐女生》,成了少有的创作型歌手。代表作《狮子座》同期成为最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因为嗓音的独特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独特的绵羊音使许多人记住了这个19岁的女孩子。因音调跑调而备受指责、因歌曲旋律简单轻快而让人难忘、又因不惧舆论勇往直前而令人赞叹。

  宇多的绵羊音浑厚而高,曾轶可的绵羊音清脆干净,两者的音都让人难以模仿。如果说宇多的绵羊音是千锤百炼,历经多少年筑成的,成年的绵羊,经历了世间万变,兴衰低谷。那么曾轶可的绵羊音就属于年幼,未经世事的小绵羊,干净、清澈,透着娇嫩,那是未经打磨过的。

  一位是取得一定地位的前辈,一位是刚出尘世的新人。想必曾轶可唱不出宇多的深度,而若是让宇多唱出曾轶可的音色,恐怕同样要是笑掉大牙。每个人各有各的特色,至于到底谁更胜一筹,只能等到3月28号那日才能一“耳”为快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12530全球华语榜中榜专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