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新片《告白》东京试映 松隆子自曝是旱鸭子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5:1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与巨型《告白》合影

剧照

  根据新人作家凑佳苗的同名悬疑小说改编、女星松隆子主演的影片《告白》4月20日在东京试映,松隆子与原著作者凑佳苗,以及该片导演中岛哲也悉数亮相。为配合影片“告白”主题,松隆子自曝:“我其实是个旱鸭子!”将其不会游泳的秘密完全暴露。

  该片讲述了松隆子扮演的女教师森口,在4岁女儿被杀之后,来到所在班级从37名学生中寻找真凶的复仇故事。

  待上映完毕后,台下有些观众高喊“太恐怖了。”对此松隆子表示,自己扮演的复仇女教师,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女人,在失去女儿那一刻,她的未来也随之消逝。正基于这一点,或许会带给观众些许的恐怖感。

  该片导演中岛透露了拍摄动机:“有一天,我在书店偶然发现这部电影的原著,当大概了解剧情之后,对残酷的森口老师充满了浓厚兴趣,迫切想知道这个老师到底是怎样的人,因此决定将原著搬上大银幕。”对于松隆子的评价,导演中岛夸赞道:“松隆子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森口老师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自称是个“旱鸭子”的松隆子,在片中将有纵身跃入游泳池的戏,松隆子透露拍摄时曾担心的向导演问道“这个游泳池有多深?我要淹死怎么办?”听到此话的导演中岛笑言“你绝对不会淹死的,我们每个人都会去救你的啊!”这才让忐忑不安的松隆子得以安心,纵身一跃跳入了池水中。

  影片《告白》将于6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