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催泪新作10月上映 摇滚乐队献唱主题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5: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片中造型

  Skoop On Somebody乐队

  据日媒报道,37岁的美女影星常盘贵子主演的电影《抽屉中的情书》(导演三城真一)即将于今年10月公映,该片主题曲的演唱者日前已经敲定,将由日本老牌摇滚组合Skoop On Somebody(SOS)献唱,这将是上月28日乐队鼓手KO-HEY宣布退出以后,乐队首次以两名成员的形式复出,同时也是该乐队时隔三年半再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歌。

  主题歌名为《椛~momiji~》,该片制作人、同时也是斩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的《入殓师》的制作人小林敬宜表示,此片是根据随笔小说《没有收到的情书》而继续创作的,主题歌要深刻契合影片主题“永恒的爱”,向观众讲述一个音乐电台女主持人对已故父亲思念之情的感动故事。(来源电影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