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传常盘贵子出道时主动献身 靠潜规则赢上位(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5: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红透日本的常盘贵子,当年也靠潜规则上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常盘贵子目前是日本影视界备受瞩目的明星,但近日有传言称她刚出道时未能蹿红,最终不得不靠与人陪酒、陪睡等潜规则赢得上位。

  常盘贵子曾出演过《美丽人生》等不少备受好评的影视作品,今年主演的NHK大河剧《天地人》,以及电影《20世纪少年3》舆论反映都不错。但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说:“常盘贵子从短期大学毕业后,拿着简历到现在的事务所应聘工作,年轻的时候她非常努力,什么活动都参加,她在酒会上给有权势的人倒酒,还送上自己的身体,不少人都知道她用身体换得事业。”

  这则报道目前真假难辨,不过早年常盘贵子的确与不少人传出过绯闻,比如最近刚刚奉子成婚的松本人志,还有织田裕二、东干久和高桥克典等人气艺人,以及电视台一些知名制作人等。现在常盘贵子的男友是演员长冢圭史,两人已经相恋四年。(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