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三角恋 争赢水野美纪

作者:佚名  来源:成报   更新:2010-12-31 16:0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香港渊源甚深的日本女星常盘贵子,在艺能界有一定地位,不过,她在情路当中却多番兜转,近日终於修成正果,昨日宣布将与拍拖六年的剧本作家兼演员长塚圭史结婚,但其实二人之间曾经出现第三者水野美纪,幸而常盘在这段三角恋中最终得胜!

  本报综合报道

  曾被封为日剧女王的常盘贵子,曾两次拍港产片,包括与张国荣合作演出电影《星月童话》,及与刘德华合作拍《阿虎》,而在日本艺能界亦有一定地位,近日她有份演出的《20 世纪少年最终章》就在本土大收,剧集《天地人》亦大受欢迎。今年已37 岁的常盘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爱情路上却并不顺畅,最为人谈论的一段恋情是多年前,与艺能界收入最丰厚的搞笑主持松本人志拍拖多年,但因身材出众的女星优香介入,加上松本天生爱滚,导致二人於2002 年分手收场,不过,据指今年刚结婚的松本,一直对常盘念念不忘,但常盘拒绝复合。与松本分手後约一年,常盘与舞台剧作家与性格演员长塚圭史合演电影《GetUp!》,结果二人擦出爱火花。

  网页亲自认婚讯

  常盘与年纪小她三年的长塚圭史拍拖後,也并不顺风顺水,虽然她对这段恋情保持低调,但在二人拍拖期间,长塚圭史却传出搭上另一名着名女星水野美纪,二人的绯闻亦传了一阵子,令这段三角关系一度成为话题,最终长塚圭史情归常盘。而昨日早上传出婚讯後,二人事务所亦承认结婚消息。直到下午,常盘终於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上,简单地发表婚讯,指二人昨天已经注册结婚,甜蜜地表示二人的心会连系在一起,漫步余下的人生,又感谢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常盘的丈夫虽然其貌不扬,但出身自演艺世家,自己拥有一个剧团,是编剧、导演及演员,在事业成就上与常盘亦颇为相衬。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