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惊艳亮相上海 "钢琴家"化解尴尬提问[图]

作者:谢婧、曹…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0-12-31 16: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记者谢婧、曹子琛6月12日报道:今天上午,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日剧女王”常盘贵子、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等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国际影人与媒体率先见面,众多国际明星或是睿智幽默,或是亲切可爱,使得整个见面会笑声不断。

阿德里安·布劳迪

  巧妙应对 阿德里安·布劳迪避谈波兰斯基

  阿德里安·布劳迪曾因出演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指导的电影《钢琴家》而荣登奥斯卡影帝宝座,去年,波兰斯基因为强奸案而被监禁。当有记者问道,他是否认为波兰斯基遭受了不公正的判决时,现场出现了短时间的冷场。阿德里安·布劳迪沉默片刻,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道:“你不认为,这个问题对我也是很不公正的吗?”赢得现场一片笑声,看来影帝对大场面还是很把控得住,睿智巧妙的回应化解了尴尬。

吕克·贝松

  配合拍照 吕克·贝松羡慕中国人安逸

  在见面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吕克·贝松不习惯相机闪光灯闪成一片,所以取消了访问前的拍照环节。但今天,大导演似乎心情不错,一上台就放慢脚步,甚至调皮地特意摆出定格姿态,配合记者拍照,尽显亲民风范。吕克·贝松可以说是上海电影节的老朋友,这次他携新片《阿黛拉的非凡冒险》来到上海。吕克·贝松介绍说,这是一部很轻松的影片,因为他觉得现在世界上发生的不怎么令人愉快的事太多了,他希望给观众呈现一部没有杀手、没有暴力、没有血腥的美好电影。同时,吕克·贝松羡慕中国人安逸的生活现状,他表示,与饱受金融危机、战乱的一些国家相比,中国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愿自己的新片能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这也可能成为他筹拍《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第二部的最大动力。

常盘贵子

  惊艳登场 常盘贵子流利中文套近乎

  身着一袭飘逸拖地长裙亮相的常盘贵子可以说是见面会上最惊艳的一位明星,一出场便谋杀了无数胶片,现场镁光灯闪成一片,主持人不得不劝说摄影记者“手下留情”,好让访谈环节正常进行。常盘贵子也为出席上海电影节做了充分准备,一开口就用流利的中文介绍自己:“你好,我是常盘贵子。我非常喜欢中国,我非常喜欢上海”,赢得台下掌声一片。38岁的常盘贵子保养有道,看上去高贵优雅,迷人依旧,而她的好心态也让人佩服。这位日剧女王表示,以前自己会拼命接戏,而过了35岁,则更想放松一下,享受自由的生活。而谈到与中国电影人合作,常盘贵子则谦虚地表示,多小的角色都愿意尝试,她说:“我不一定能演主角啦,但是就算演配角也很好,我会尽力表现好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