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龟梨和也为赤西仁缺席巡演谢罪 称KT不会解散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5: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KAT-TUN于16日在东京巨蛋开唱,正式拉开了名为《world tour2010》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在公演前的记者会见上,龟梨和也对赤西仁缺席巡演一事表示“给粉丝们带来困扰,我感到非常抱歉”,并表示KT不会解散“赤西的美国公演成功了,我们亦想令这次的巡演之旅成功”。另外,面对记者“是否与赤西联络”的提问,龟梨苦笑道“赤西没有联系(我),他现在在日本吗?这也是他向来的作风了……”。

  当晚,五子演绎了《going!》等34首歌曲,此后他们还将于8月到韩国首尔、中国台北举行个唱。

  值得一提的是,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在演唱会结束后披露了赤西仁将在10月的全美巡演后正式退出KAT-TUN的消息。赤西仁在2006年组合出道不久即脱团第一次出走美国给KT的发展带来的几乎是“致命性的打击”,半年后回到团体因龟梨一再为其说情,但经历“海贼帆”的短暂安定期后于去年再次曝出沉迷夜店生活,对KT活动敷衍了事的连串负面新闻,“赤西军团”的成员涉毒被捕,《周刊文春》亦报道赤西成为警方的目标人物……今年初广告金主亦对KT失去信心,唯一的冠名节目被腰斩,一度传出杰尼斯欲彻底解散KT的消息。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处于是非漩涡的KT前景依旧难测。(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