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自杀事件”轰动日本演艺界

作者:未知  来源:商务早报   更新:2001-1-14 16: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报讯:宫泽理惠再度自杀的消息前日再次轰动日本演艺界,消息传出后宫泽理惠在东京的家门立即被30多位记者包围。对于外界谣传宫泽理惠自杀一事,其所属事务所也出面予以完全否认。

  早在1994年演艺事业正处高峰的宫泽理惠就曾为情自杀,轰动当时日本演艺界。自杀未遂的她也因厌食症使得精神一度崩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也因此而受到阻碍。复出后的宫泽理惠人气已大不如前,不过近期其事业似乎再度逢春,2月份开始宫泽理惠将再度全面进军娱乐圈,不知此次“自杀事件”对其今后发展将会有什么影响?(李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