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恋上饰品店老板 30岁之前要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2-11-20 16: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0日电:日本女星宫泽理惠于19日被发现和东京都内经营饰品店的老板M先生正在热恋中。

  据东森新闻报道,M先生所制作的饰品相当受演艺圈的艺人喜爱,例如最有名的就是木村拓哉,他将在M先生店里买的饰品带在身上,其它还有许多流行杂志的模特儿也佩带在腰上或是手上,造成一股流行的炫风。

  M先生是中等身材留着胡子,具小生之相。对于2人的邂逅,据说“因为有共同的朋友而认识。M先生相当有男人味!因为理惠很早就和父亲分开了,所以碰到可靠的对象,对结婚还蛮积极的”。

  最近常有人看见两人在约会,理惠也不避讳,光明正大的公开,证明两人感情的稳定。“多恋女”理惠的恋爱关系在演艺圈来说,可真的算是多姿多彩,总是引起不小话题。8月的和服表演秀中理惠曾兴奋地表示“我是不会停止谈恋爱的”。有人说“他们有可能会结婚”,因为理惠在30岁之前结婚的念头很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