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日本电影评论家奖揭晓 宫泽理惠再下一城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3-2-26 16: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 最佳男主角加藤雅也 最佳女主角宫泽理惠


获奖者合影 《KT》导演阪本顺治

  新浪娱乐讯第12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2002年度)发奖仪式,2月25日晚在东京新桥的第一宾馆(东京)隆重举行。因主演《黄昏清兵卫》而连续获得各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宫泽理惠“再下一城”,又获最佳女主角奖,达成7连冠,只等3月7日颁发的最后一个大奖,也是最重要的奖项——日本电影奥斯卡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这次由日本电影评论家自己评出的各项大奖共有17个奖项,除了传统的男女主角、配角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等外,还对电影事业有贡献的相关人士颁发了“功劳奖”、“特别奖”、“钻石奖”等特别奖项。(Huaren/图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