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为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作曲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5-5-15 12:0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近年小室哲哉在日本的声势已经大不如前,但在中国依然拥有知名度,由周迅与黄觉主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便以小室的作品作为片尾歌曲。

    《恋》片将在情人节档期在内地上映,为配合电影意境及浪漫气氛,电影公司特别以十二万美元(约九十四万港元)聘请小室为电影作曲,同时又请来了小室老婆KEIKO负责主唱。而电影公司方面亦相当满意,这首歌亦会收录在电影的原声大碟内,另外女主角周迅亦会为电影演唱两首歌曲。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