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叶明子《听你的心》小室哲哉幕后全新打造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艺人:叶明子

  唱片:听你的心

  厂牌:龙杰

  时间:2004/9/1

  曲目

  01 Listen To Your Heart 听你的心

  02 Never Be Apart 等你抱着我

  03 Listen To Your Heart (SS34 Mix)

  04 Listen To Your Heart (Jamaster A Extended Mix)

  05 Listen To Your Heart (Stay Remix)

 

  06 Never Be Apart (T.K.O Mix)

  07 Listen To Your Heart (Instrumental)

  Bonus Track:

  08 Listen To Your Heart (Japanese Version) 听你的心 (日语版)

  小室哲哉幕后全新打造新人——叶明子!

  《听你的心》其实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世纪末的晚钟》的主题曲。该剧由国内知名导演黄建中和日本著名导演佐藤纯弥联袂执导。作为纪念中日友好邦交30周年的电视剧,片首《听你的心》和片尾《等你抱着我》主题歌是由日本流行乐坛“教父”小室哲哉创作,而演唱者则是中国乐坛的新人———叶明子。

  叶明子1979年出生于北京,是中国十大元帅之一叶剑英的孙女,原伏明霞经纪人叶静子的妹妹。7岁时随父母从北京移居香港,13岁只身到英国伦敦求学。并考入了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大学圣玛汀 (SaintMartins) 进行深造,其毕业作品入围优秀毕业生时装展。大学研修期间到日本东京,在世界闻名的时装设计大师 ISSEMIYAKE 集团所属公司进行过短期学习。叶明子在音乐方面也极有天赋,她的才华得到了日本著名演艺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株式会社及音乐大师小室哲哉的青睐,并亲自为她谱下《听你的心 Listen To Your Heart》一曲。目前叶明子为立志做一名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而不懈努力,同时继续着音乐方面的发展。

  在叶明子首张EP中除了由小室哲哉制作的《听你的心 Listen To Your Heart》和《Never Be Apart 等你抱着我》,还有其他几位亚洲顶尖DJ为这两首歌 Remix 的版本,其中包括曾为刘德华、安室奈美惠等担任作曲及监制的香港创作人 Alex 叶振龙先生;自1989年起活跃于东京各 CLUB 的著名 DJ Dragon;中国电子音乐舞蹈领域 DJ 中的领导者 Mickey Zhang。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