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毫无时间观念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陵晚报报道】 在音乐圈中,日本音乐人小室哲哉的名号是如雷贯耳的,宇多田光、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等日本众多大牌歌手都是由他一手捧红。但这次作为陈好新闻发布会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北京,却让人对他的大牌作风不敢恭维。

记者昨天上午突然接到主办方的电话,说是已安排好小室哲哉的专访,请记者立刻赶往长城酒店。但等到大家都准时赶到目的地的时候,主办方却不好意思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小室哲哉先生到现在还没有起床。”

一位工作人员在私下向记者抱怨,小室哲哉明明之前就答应了主办方的采访要求,但现在非要睡到自然醒不可,连他的日本经纪人都不敢去打扰他。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对小室哲哉的大牌作风也颇为感冒:“一个人出来,身边围了一群助理加保镖,而且个个对他都是唯唯诺诺的样子,生怕惹他不开心。”

记者向主办方求证小室哲哉的做事风格,对方也是一肚子苦水:“小室先生是音乐界的大师,待人接物都还不错,就是丝毫没有时间观念。说好的时间可以由着自己的性子随意变更,搞得我们非常被动。”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