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领军 Globe乐团出道十周年发新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与他的妻子KEIKO为首的人气团体‘globe(地球乐团)’为迎接出道十周年,将于十日推出新专辑《globe2 pop╱rock》。

  ‘globe’今年迎接出道十周年,小室哲哉于三年前和主唱KEIKO(圭子)结婚后,夫妻便形影不离地从事音乐活动,为了纪念十周年还于八日举办纪念派对,并当场演唱了新专辑‘globe2 pop╱rock’中的‘LOST ’等七首歌。

 
 

  小室哲哉和KEIKO在台上演唱时,不停地眉目传情,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夫妻之间的浓情蜜意。被问到私底下相处的情形时,小室则说,我们不会吵架,因为我太弱了,也气不起来。

  结婚已三年的两人,被问到有没有生小孩的计划时,小室表示,她对生小孩的事可是非常热衷,但是我仍然对音乐比较热衷。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