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的新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08-6-30 11:3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传出身边有了新护花使者。

气质美女宫泽理惠,曲折多变的感情历程再露新曙光,昨天「周刊女性」爆出她身边出现新护花使者,两人被拍到秘密共赴健身房约会,对方男性疑似戈尔夫球选手宫里圣志。

「周刊女性」在宫泽理惠每周约去2、3次的六本木某健身房,拍到她身边多了一位男性相伴,这是她去年秋天传出与交往多年饰品设计师干田卓司分手后,传出新恋情,宫泽与该男子在健身房电梯里,始终甜蜜相视,对于新恋情,宫泽所属经纪公司只低调表示:「她只要有空,一周会去健身房好几次,是为了角色准备,之外的事不便回答。」

「周刊女性」中未直指新对象身分,但表示神似高球选手宫里圣志,之前情史数度与相扑选手贵乃花、足球名将中田英寿传出恋情的宫泽,对运动型男性情有独钟,与时尚业界的干田分手后,选择对象再度回到运动选手类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