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鬼太郎》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17 12:3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次的写实电影化并在日本引发了话题的《鬼太郎》(本木克英监督,明年4月公开),日前决定了剧中三名重要配角的人选:猫娘由田中丽奈(26岁)扮演,孩哭老人由间宽平(56岁)扮演,砂婆婆则由室井滋(年龄非公布)出演。日前,制作方还公开了三人的定妆照,因为容貌和演技等因素起用的这三人,给人深刻的印象。
  由WaT的Wentz瑛士(20岁)主演,首次写实电影化的鬼怪漫画名著《鬼太郎》,陆续公布了主要配角的人选。在原作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猫娘”,被确定由田中丽奈扮演。据松竹电影公司的制片人石冢庆生表示“要说象猫一样的拥有柔软的风格和漂亮的容貌,那除了她就没别人了!”田中丽奈自己则坦言“从很早以前就觉得自己和猫娘很像同一个家族的。”

  (注:本页面之图文视频信息均属21CN专稿,任何网站/任何媒体如需转载本页面内容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出处“21CN游戏频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违反规定必追究法律责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