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将引发巨大的骚动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娱乐   更新:2008-10-3 19:2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将引发巨大的骚动,因为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位26岁的天后将与男友长濑智也结婚了。据悉,这个消息将在滨崎步生日的前4天,也就是9月28日正式发布。


长濑智也

  流行乐教主滨崎步在日本乐坛所获得的骄人成绩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在她成名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恼,那就是与心爱男友长濑智也的恋情一直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虽然自从3年前两人的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就时不时地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滨崎步也一直希望尽快结婚,但却总是遭到公司高层的大力反对。

但是不久前,一直阻挠滨崎步结婚的艾回公司高层辞职,也就是说阻挠她和长濑婚事的最大阻力已经消失。因此滨崎步终于得以让恋情重现天日,上个月更是与恋人到美国,实现了交往以来初次海外旅行的大计,甚至还被媒体拍到长濑智也背滨崎步的浪漫一幕。滨崎步日前还在某记者会上故意透露已经26岁的她很想早日有个归宿,当时就已经有媒体预测这对恋人今年将步入礼堂,如今果然有戏。据悉,滨崎步决定在她生日那天,也就是10月2日和长濑注册结婚,而其公司则将提前4天对外公布这一好消息。

据悉,把滨崎步视为旗下爱将的艾回新当家老板表示正希望借滨崎步的婚事让其歌迷层面拓宽,并且也能让滨崎步成为他在事业上的得力助手。据艾回公司某工作人员透露:“其实滨崎步最希望的是歌迷因为单纯喜欢她的歌曲而购买她的唱片。为此,她希望借由和长濑的婚事来刺激歌迷,为的是可以诞生一个全新的滨崎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