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AT-TUN赤西仁人气最旺 杰尼斯不能随便解雇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13 15: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自洛杉矶成功公演归来的赤西仁再次遇到麻烦。据悉杰尼斯内部对他很不满,甚至还曝出了必须解雇他的严酷声音。不过据某些日本娱乐网站分析,赤西仁人气最旺杰尼斯根本不可能随便解雇他。

  之前出于个人公演的需要赤西仁暂时脱离KAT-TUN,而他的种种做法表明他实质上已经形成了单飞状态。尽管KAT-TUN此前的亚洲巡回演出进行得很顺利,可如今缺少了赤西仁,占最大比重的日本国内便出现了CD和夏季巨蛋公演的门票都滞销的状态。去年的巡回演出包括东京巨蛋的10场和京瓷巨蛋的3场公演,每一场都达到了爆满状态;对比之下,今年即使把公演场数减少至东京4场、京瓷2场也还是对门票的滞销起不到任何帮助,官方还史无前例地做出了进行“fanclub第2次募集成员”的对策。虽然这样的比较多少有些片面,但也足以证明KAT-TUN是由赤西仁的人气在支撑着的了。

  对于现在的“5人KAT-TUN”杰尼斯事务所也感到焦头烂额,因为即使想辞退赤西仁这个问题儿童,“考虑到这将会衰减KAT-TUN的人气所以根本办不到”,赤西仁的影响力让他们非常棘手。(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