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成日本经济风向球?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站   更新:2000-5-24 16:2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人气高涨,日本经济繁荣;理惠妹妹走下坡,日本经济没落!”原来一个艺人的走红与否和一个国家的经济生态有着唇齿相依的关系。宫泽理惠在接受日本体育报专访时,被该报资深娱乐记者以“她的演艺史和日本社会、经济的脚步十分相似”来形容。

  宫泽理惠从1987年以电视广告影片出道以来,她的魅力所向披靡。尤其宫泽理惠与日本相扑选手贵乃花的一段情,更是为她沸腾的人气指数再添一笔,只不过事隔一年理惠妹妹就与贵乃花解除婚约。

  失恋的理惠罹患厌食症,还被电影《藏》摒除在演员名单之外,从此理惠的演艺生活一步步滑落。为了逃离演艺环境,1996年理惠只身前往美国洛杉矶过生活,一面治疗厌食症问题,一面处理心理不平衡状态。

  理惠经过平复期后,显出以往没有的自信和成熟,在感情方面,理惠表示“对于恋爱,我过去的态度倾向害怕,不过现在我懂得坦诚和慎重,对爱人甚至比以前更加大胆奔放。”

  对于明星私生活被干涉的问题,理惠表示“以前我会讨厌媒体干涉隐私,现在比较可以公私分明。”以往大家都认为她的妈妈过于影响她,理惠则表示“有妈妈在身旁是最棒的事,但是为了自己的成长,去年开始搬出来一个人生活,将来希望变成和妈妈一样坚强的女性”。(羊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