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香港“游园惊梦”

作者:未知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00-9-8 16:2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美女宫泽理惠扮起30年代的昆曲名旦将是什么模样呢?日前宫泽理惠匆匆飞抵香港,为名导演杨凡新片《游园惊梦》试民初造型,这位穿上旗袍与凤仙装的日本美人顿时生色增辉,让杨凡大导演连夸其神韵“有李香兰的风采”。

  《游园惊梦》是杨凡筹备一年的新作,电影里将撷取中国古典名剧《牡丹亭》中《游园》和《惊梦》两折戏揉入剧情,宫泽理惠除了要学说普通话,还要练昆曲里的唱腔与身段。不过,宫泽理惠还是开心地接受考验,她对此次角色很是满意,缘由是杨凡执导的《美少年之恋》深得宫泽理惠芳心。

  作为杨凡的“明星牌”影迷,宫泽理惠现在有机会演出杨凡的电影,她表现得颇为兴奋。因而,当杨凡要求她为演《游园惊梦》而学唱昆曲时,她二话没说,并且带了《游园惊梦》的录音带、录影带回到日本,继续苦练,还特意请来老师指导身段训练。当然,纵使宫泽理惠再努力,也只能是照葫芦画瓢,到了动真格的时候,还是少不了劳驾幕后代唱,不过,宫泽笨鸟先飞,已是难得。

  杨凡电影近两年走了一条唯美爱情的路子,从《流金岁月》到《美少年之恋》都是衣钵不改,这一次把镜头对准昆曲,当然依旧不脱本色。杨凡深悉躬行求道的道理,为了筹拍《游园惊梦》,一年前就开始学唱昆曲,现在已经能唱能演,于昆曲个中之妙也略有领悟,指导演员上戏自是得心应手。

  据悉,《游园惊梦》预定10月底、11月初开拍,宫泽理惠将饰演30年代的昆曲名角儿古翠花,在《游园惊梦》里的造型十分多变,光是服饰就有30多件,其中包括旗袍、凤仙装和昆曲戏服。(孙朝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