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无法沟通 宫泽理惠与屈中恒拍片各执一词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0-9-14 16: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站消息:宫泽理惠在“运转手之恋”中演台湾女警,幕后有配音员帮她“献声”,但拍片现场和屈中恒对起戏来可是鸡同鸭讲,各说各话。国内观众有机会看到这个画面,因为最新出炉的两支“运转手之恋”预告片中,有一支完全由演员自己发声,理惠的日语念白被完整保留下来,她以日文拦车、问话、开罚单,屈中恒则以国语回答,十分俏皮可爱。

  “运转手之恋”自从七月媒体试片后,赢得极佳口碑,业界一致公认该片是难得一见的优质商业喜剧。甚至有美商公司高层看过影片后有意在台发行,引起国片业者与西片业者的争端。目前该片确定由国片公司发行,排在十一月十一日国父诞辰档上映,更难能可贵谈妥北市东西区数家龙头西片戏院放映,是继“心动”与“卧虎藏龙”后极少数能上西片戏院的国片,足见影片实力之雄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