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雪藏十年再宽衣 宫泽理惠推出性感出浴写真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1-6-24 16:3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资料图片)

  曾经红过、靓过的宫泽理惠,演艺事业最璀灿的一页,莫过于她在九一年,以十八芳龄拍了一辑开创先河的露毛写真集,震惊日本全国。

  十年人事,现在的宫泽已难复当年勇,不过为了寻求生路,最近她不惜再在写真集大师篠山纪信的镜头下宽衣,拍了一辑性感的温泉出浴照。

  十年前,宫泽理惠还娇艳青春时,拍下如今看来还是经典的写真集《SantaFe》;但今次宫泽再没有跑到美国新墨西哥洲取景,改为纾尊降贵在日本的神奈川县的温泉街拍照。

  惜肉如金

  大家想一睹宫泽现在的身材有无“走样”?可要失望了!因为宫泽是次惜肉如金,露毛镜头欠奉,最性感的尺度只限于她浸温泉时,露出的香肩及隐约可见的酥胸而已。

  宫泽的艳照并非以独立写真集的形式面世,而是在后天发行的新一期《Obura》杂志中、写真集大师篠山纪信的连载环节“日本温泉写真馆女汤”中刊登,总共有三张。

  今次宫泽肯畀面将胴体暴露于篠山的镜头下,当然是她对篠山的技术有信心,因为十年前那本令她名噪一时的《SantaFe》写真集正是由他操刀,劲卖一百五十六万本之馀,迄今还教人津津乐道,成为经典写真集之一。

  当然,宫泽现在以十年来首拍性感写真的消息已够噱头,更可引起外界猜测:究竟这是否她推出第二本露毛写真集的先兆?

  寄情事业

  事实上,宫泽近来非常积极,除了早前有报道指其巴闭星妈拆散她跟江角真纪子前夫的恋情外,有的都是有关她工作的消息,好像最近她就跟友阪理惠结姊妹缘,赶拍日剧《给不清楚战争的人蓝天的探戈》。

  照情形看来,宫泽的确已从相扑手贵乃花悔婚、厌食症等伤痛中康复过来,有意重振声威,但问题是岁月催人,她今年已二十有八,状态难复当年勇,恐怕最后只会落得有心无力的下场吧?(明)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