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王祖贤大谈激情吻戏 宫泽理惠:我不会爱女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1-11-25 16:3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园惊梦”的中日美女王祖贤和宫泽理惠昨天戴著2千万的珠宝钻饰亮相,美人与钻石相辉映,光采夺目。更吸引人的是,她们说起电影里同性与异性感情戏时,都语出惊人,王祖贤笑说:“我俯在吴彦祖胸前,他心脏跳得好快,他心脏如果不跳了,就是很好的演员。”宫泽理惠对戏里的同性对手戏委婉地下了真实人生的注脚:“我不会去爱女人。”

  杨凡昨天带著王祖贤和宫泽理惠两位女主角亮相,宫泽理惠也远从日本带来她的莫斯
科影后奖座与大家分享。更吸引人的是,宫泽理惠戴了“迪生”赞助的全套价值1千2百万钻饰,而王祖贤则选了800万的首饰,还有两名保全贴身护驾。

  王祖贤对宫泽理惠以日本人来诠释中国戏曲的歌伎,并得到影后荣誉表示肯定,并称赞“她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宫泽理惠当下以中文回以“谢谢”。有趣的是,当媒体要求宫泽理惠对王祖贤退出影坛做出回应时,率性的王祖贤冒了句:“这干她什么事”宫泽理惠则笑著以理解的心情表达出对王祖贤的支持与尊重。

  “游园惊梦”里的感情关系错综复杂,十分多角,两个女人有相濡以沫的感情戏,也有各自和男人的感情互动。尤以王祖贤和吴彦祖的激情吻戏最惹人注目。王祖贤笑说,拍这场戏时,她俯在吴彦祖胸前,听见他“小鹿乱撞”心跳得好快,事后吴彦祖才告诉她“因为你是我的偶像”。王祖贤顺势“亏”他:“等他心跳由快转慢,演技就成熟了。”

  虽然“游园惊梦”的同性感情对手戏拍得含蓄,停留在精神层面,但杨凡则笑说这部电影“也不是那么正经、古板。”主题还是在情欲,所以没有拍出同性情欲戏,不是他不敢拍,或两位女主角不敢演,而是30年代的女性之爱和现代的女同志之恋当然是不一样的。

  王祖贤和宫泽理惠感情都有归属,但她们也觉得“爱是没有界线的,没有男相、女相的分别”陷于热恋中的宫泽理惠更坦率地说:“我不会去爱女人。”两位女主角如何接受“唱腔、表情和动作”三合一的昆曲挑战更是备受瞩目。宫泽理惠自爆“拍戏期间,夜里戴著耳机到天亮,常常连睡梦中都是昆曲馀音不绝”,当被要求“秀”几句,她笑说:“我洗澡时会哼两句,你来偷看我洗澡好了。”(民 王惠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