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大方承认新恋情 交往顺利夜宿男家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2-12-26 16:4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日本《FRIDAY》杂志报导女星宫泽理惠的新恋情,新男友是皮饰造型设计师干田卓司。该杂志还拍到两人约会的情景,宫泽理惠夜宿男友家,同时面对媒体大方承认他们正在交往的事实。

  据“中央社”报道,该杂志于本月十七日拍摄到二十九岁的宫泽理惠和三十二岁的男友干田卓司挽着手到浅草逛街约会的情景。约会后两人搭出租车到干田家,隔天上午十一点
左右宫泽理惠才步出干田家,面对媒体记者的询问,她当场大方承认自己在男友家过夜,而且亲口表示,和男友交往顺利。

  宫泽理惠十几岁出道时便因拍全裸写真集而红极一时,她在当红时却宣布和相扑选手贵乃花订婚,没多久又弃婚。贵乃花很快地另结新欢并踏入礼堂,使得宫泽理惠消沉多时,不但得了厌食症骨瘦如柴,演艺事业也一落千丈。

  去年宫泽理惠因主演香港导演杨凡的《游园惊梦》而获得莫斯科影展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极女演员,之后日本演艺圈也开始大大捧她,演艺事业渐入佳境。

  年近三十岁的理惠究竟情归何处是媒体最关心的话题,捕风捉影之下曾传出的假想恋人有摄影家桐岛罗兰、歌舞伎名角市川新之助、导演本木克英等。日前有媒体报导她的新男友是经营饰品店的M先生,经由此报导得知便是这位干田先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