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日本蓝丝带大奖公布 洼冢洋介与宫泽理惠大热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3-1-5 16:4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第45届蓝丝带电影大奖,3日公布了入围名单,去年与影帝擦身而过的洼冢洋介,今年凭着《凶气之樱》再度卷土重来;而真田广之与宫泽里惠主演的的古装片《黄昏清兵卫》,则获得了7项提名,有机会成为蓝丝带的大赢家。

  去年,洼冢洋介主演的《GO!大暴走》,一片独得6项提名,锋头之强无人能比,后来这部影片连夺3个奖项,但洼冢还是与影帝无缘。今年人气急升的他,光是他所主演的影片,就已经有《乒乓》及《凶气之樱》角逐优秀电影大奖,而他个人也以《凶气之樱》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因此备受瞩目。

  但是,洼冢洋介今年遭遇的对手也绝非等闲之备,像已是影帝的真田广之,这次就以《黄昏清兵卫》前来挑战,再加上《命》的男主角丰川悦司也来参一脚,洼冢未必稳操胜算。

  影后方面也是一场硬仗,之前获颁日刊体育映画奖最佳女主角的铃木京香,这次也有2部古装片入围,分别是《龙马之妻子与丈夫的爱人》及《助太刀屋助六》,而她将遭遇包括《命》的江角真纪子、《黄昏清兵卫》的宫泽里惠,以及《Dolls》的菅野美穗,谁胜谁败还很难预料。

  值得一提的是,蓝丝带奖也设有最佳外语片的奖项,本届共有20部海外作品角逐这个奖项,其中《少林足球》正是其中之一。而其他入选作品则以好莱坞影片为主,包括有《关键报告》、《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及《魔戒首部曲:魔戒现身》等。东京映画记者会评审团将于1月中选出得奖者,并于月底正式公布得奖名单。(森、蒋慧芬)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