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可望年底步入婚姻殿堂

作者:未知  来源:早报   更新:2003-8-23 16: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报讯 日本明星宫泽理惠22日出席了电视剧《血脉》的记者会,不过记者会的话题总围绕在理惠的感情上。面对记者的“发难”,宫泽理惠大方秀出左手食指戴的漂亮戒指,她说她和男友干田卓司目前感情稳定,已走过低潮期,两人有共筑家庭的打算。

  自从中山美穗结婚后,宫泽理惠的婚事就成了日本媒体盯得最紧的一件事。理惠的妈妈光子,年初曾介入女儿和干田卓司的恋情,企图棒打鸳鸯,使两人的恋情一度陷入困境,
外界更是传出理惠和干田分手的消息。不过半个月前宫泽理惠和男友干田卓司深夜在一家烧饼店约会,被眼尖的影迷认出,两人卿卿我我十分恩爱。干田卓司是经营饰品设计的,在日本已是白金级的设计师,拥有不少家饰品分店,足够提供理惠过富裕的生活。日本媒体预测两人可望在年底步入结婚礼堂。(欣欣)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