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因失恋剪短发? 宫泽理惠参演村上春树作品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新闻网   更新:2003-10-9 16:5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参加《Tony泷谷》制作发表会,短发新造型惊艳全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泽理惠所主演预计2004年上映的电影《Tony泷谷》于6日在东京神田小川町的东京古书会馆举行制作发表会,而这天理惠剪掉自己的长发,帅气的出现在所有媒体面前,而她也抢在在场记者发问前先说明“虽然人家说剪头发代表‘失恋’,可是并不是这样”。

  理惠的头发和这天一同出席的演员ISSEA尾形一样的短,而她显得相当开心的说“都3
 
0岁了,想看看未知的自己,所以下决心的剪掉了。看到大家惊讶的表情真觉得有趣”。而目前和皮革制品设计师干田卓司交往中的她也大方承认的说“现在交往的很顺利,他是个可以相互刺激的人”。

  这部电影《Tony泷谷》是改编自村上春树作家的短篇小说,于9月拍摄完成,而戏中ISSEA和理惠都一人分饰两角。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