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亲自操刀 《恋爱中的宝贝》原声碟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4-2-15 11:5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02年3月14日那天开始,注定让一些来自北京、香港、巴黎、台北、东京的人为了这个“突如其来的爱情”,榨出了2004年绝美的电影故事《恋爱中的宝贝》。这是李少红脱胎换骨之作,由周迅、黄觉和陈坤“痛苦”演绎的电影。影片8月在北京杀青,后期交由法国DUBOI电脑特技制作公司来完成,其参与制作的各国影片不下百部。其中包括:《异形》、《天使艾美丽》等。
而影片的音乐则由首次为电影原声作曲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以及欧洲乐坛“梦幻组合”弗兰克·佩里、皮埃尔·博诺姆、达米安·韦尼奥共同将他们对东方文化的崇拜和理解浸注于本次创作。电影的主题曲由小室的学生、爱妻山田圭子演唱。

  虽然电影已经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正式上映。但电影原声大碟的发行却一反圈中的常规,1月下旬便会提前上市,比电影抢先一步与乐迷、影迷们见面。

  美卡音像为了让乐迷提前享受这份丰盛的爱情音乐大餐,早在去年12月便与《恋爱中的宝贝》制片方达成协议。从今年1月20日开始,全国各大城市的音像店内将会见到这张精美的爱情专辑。

  专辑中女主角周迅为两首歌献声,《占线》、《虚拟天空》,还是周迅独特的沙沙的嗓音,一如她恬静平淡的音乐风格。MTV也精剪出一些电影片花,画面非常漂亮,打光、特效、人物造型都非常时尚,每一幅画面都精雕细琢。

  专辑其中最珍贵的一份厚礼秘藏——一首代价最昂贵的情歌《爱的理由》单曲CD,价值12万美元,由日本电子乐教父小室哲哉先生亲自操刀、其新婚爱妻山田圭子演唱的《恋爱中的宝贝》片尾主题曲,这也是小室哲哉先生首度为电影写作。《恋爱中的宝贝》通过这首真爱之作的奉献向所有“爱过、在爱、将爱”的人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