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華原朋美難忘小室哲哉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4-2-15 11: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歌手華原朋美日前於一家唱片舖中舉行小型演唱會,華原在演唱會中向五百名歌迷唱出新曲《淚的延續》,又談及自己親自設計下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的服裝,表示是接近裸體的衣服。有記者問華原會否拍裸體寫真,她笑說:「如果社長不介意的話,我也不會太抗拒的。」

華原亦提到與前男友小室哲哉的戀情,稱:「那是相當幸福的事,現在回想起來也會發出會心微笑。他為我打開了歌手的道路,他的歌曲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現在仍然喜歡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