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操刀价值12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4-2-15 11: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由李少红导演拍摄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将在情人节期间上映,而电影同名原声大碟已于近日上市。据记者了解,在这张原声大碟中暗藏着一首目前世界上价值最昂贵的单曲,操刀之人正是日本“乐坛教父”小室哲哉。
  据悉,这首歌是电影的片尾曲,歌名就叫《恋爱中的宝贝》。该作品由小室哲哉作曲,为此电影制作方付出了12万美元的代价,这也是小室哲哉第一次为一部电影创作。歌曲由小室的高徒同时也是爱妻山田圭子演唱,和电影的风格相似,这首电子曲风的片尾曲同样充满了浪漫的感觉。
  另外,影片中其他的电影音乐也都交给了国外的音乐制作高手。电影的女主角周迅为电影献唱了两首歌《占线》和《虚拟天空》,还是周迅独特的沙沙的嗓音,一如她恬静平淡的音乐风格,两首歌曲的MV也分别配合了电影,采用电影中的一些片花。
  目前两首歌的MV已经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歌迷可以先通过MV了解电影的内容片段。
  (记者韩垒)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