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任制作人 陈好要唱成安室奈美惠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2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签约华纳因为时间不好协调

同时,在昨天发布会后的访问中,陈好也详细解释了她和华纳唱片合约方面的情况,因为原先陈好和华纳谈签约是和当时华纳唱片的老板许晓峰谈的,许晓峰按照双方谈好的细节,把合约拟好,但是由于陈好一直在外地拍戏,并没有签合约。“当时我觉得,我和许晓峰是很好的朋友,一切合约的细节也都谈好了,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了!但我没想到的是,今年年初华纳内部发生了一些人事上的改变,而且华纳给我安排的发片时间和我演戏的时间不太好协调。在这样的情况下,投拍过《双响炮》、《粉红女郎》等电视剧的橙天娱乐和我接洽,我觉得和他们合作可以给我比较适合的工作空间。”陈好告诉记者,即便是这样,她和华纳唱片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

不过,对于在9月份发行新专辑的具体情况,陈好表示,新专辑中所收录的歌曲是从近千首歌曲中选出的,至于整张专辑的风格等则要等9月份的时候才能全面曝光。“我从来不敢期待我以后能在乐坛达到怎样的位置,但是我想,我可以通过这张专辑挑战我的潜质!”陈好自信地说。和沙漠有缘

两部戏都在沙漠中拍

真正让陈好成为荧屏前红人的还要数她主演的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两部电视剧《粉红女郎》和《双响炮》。通过这两部作品,陈好的喜剧天赋被发掘了出来。现在陈好在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敦煌文化千年沧桑历史的40集电视连续剧《大敦煌》中出演女主角——落难的公主梅朵。

陈好告诉记者,“梅朵是一个落难的公主,由于国家沦陷投亲到敦煌。”这样的角色不是很容易把握的,只有她先前在《天龙八部》中扮演的阿紫能够多少感受一下梅朵的曲折经历。同时,陈好向记者再三强调一点,那就是:“我和沙漠真的很有缘。因为拍完了《大敦煌》,我马上要演的是《两个人的沙漠》,所以,这些日子,我都会在沙漠中度过了!”

陈好告诉记者,这部《两个人的沙漠》是橙天娱乐和日本合拍的抗日题材的作品,这种日本人拍抗日题材作品的情况先前并不多见,所以,从这个角度说,《两个人的沙漠》是一个有着突破意义的作品。据了解,这部纯粹为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的影片《两个人的沙漠》讲述的是一个日本兵带着孙子去沙漠回忆当年战争时期往事的故事,这位日本兵遇到了一位蒙古少女……据橙天娱乐介绍,这部电影会参加今年的东京电影节,为了时间能够赶得及,《两个人的沙漠》会在保证艺术水准的条件下火速拍摄。

    小室哲哉 生性开朗

不在乎别人的评价

在大多数的人看来,陈好一路走来太顺利了,但是陈好却告诉记者,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她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和艰辛,“只是说,我生性开朗,不高兴的东西不太会往心里去,而别人对我的评价,我也不太会过分的苛责自己!”

陈好举例说,“比如我从中戏毕业以后,被人艺选中了。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从人艺辞职了。这件事情,当时引来了很多种说法。但是我的性格乐观,让我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坦然面对这些!”

昨天是父亲节,陈好也提起了自己最爱的父亲,“我今天非常非常高兴,我希望我真的如同这个发布会的主题一样,完成我人生中的‘蝶变’,但是我也很遗憾,我不能够和父亲一起过节,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是不孝顺的!”说到这里,陈好忍不住泪如雨下。“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今天的这个发布会是献给父亲的礼物!”(记者郝晓楠/文 张越张珂/摄)

上一页  [1] [2]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